彈簧

⚠不产粮请谨慎关注⚠
头像By: Tono师

嗨不动了,兄弟

【Robi/Hachi】一场来自神必势力的绑架

【还是重度丢人史诗级OOC预警!】

Robi/Hachi(年上!年上!!!斜线有意义!!!!!)

 

丢人画手变文手,不变的只有丢人(ry

6-7k字一发完,赶在官方出下一话打我的脸前赶紧边刷网课进度边写完了orzzzzzz想了半天怎么让他们搞上床,最后还是搞了那个...不sOx就不能出去的房间(挠头

文笔奇烂没头没尾,从没写过这么长的东西,两个人都磨叽得要死不活(几k字过去了都还没脱裤子你敢信!),干得很不爽,也没搞啥稀奇古怪又热辣的play…喔,有捆绑(如果那个算的话)试图让他们走肾又走心(失败了)

 

没得啥子别的好说的了...如果看完前面那坨废话您还是有兴趣想凑合着吃两口的话...那么......剩下的咱们直接走

如果没有条件上红白网  


哦对了!突然想起来!如果有人在意这个的话…(没人啦)他们回去后在平房宇宙飞船的舱门玄关那找到了他们的鞋子袜子还有外套:P (所以说确实是神必力量啊)他们只失联了几小时伊克甚至没发现,只是看洛比的脖子以为他又去鬼混还扯上哈奇。

评论(71)

热度(3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